你的位置: 首页 > 都市激情

同事的激情

2020-06-24 10:19:17 | 人围观 | 评论:



 这个事情发生在我以前的单位,当时公司刚刚成立分公司,派我到分公司负责,当时挺不乐意的,为啥,总公司我人都熟悉了,尤其和公司前台的几个美女打得尤为火热,只要在下下功夫,定能到手,美女啊,谁都喜欢! 

  不过人在屋檐下,不得不低头啊,我可爱的前台妹妹,就要和你们说再见了,哎,郁闷啊!只好收拾了一下行李,很舍不得的离开了公司,带着排斥来到了新的分公司。 

  过来之后,由于公司才开也没有几个人,更不要说是业务了,所以整天就在网上闲逛,也没什么事情做,网上聊聊天,打打牌,就这样度日。内心非常空虚和无聊。 

  突然有一天,人事来电话,说公司给我配来两个人,说还是她积极争取才给我分过来的,奶奶的,不枉我对她那么好啊,说实话,我和人事还真没发生什么,或者说没来得及,虽然我们平时也开开玩笑,讲讲黄段子,但是还没到动手动脚的程度!   算了,有的都比没有强,公司还得运转! 

  第二天,公司的两个人就到了,见面后,他们两简单的做了一下自我介绍,一男一女,女的比较活泼开朗点,首先说:“周经理,你好,我是公司派来的财务郭小美,以后请您多多关照”我点了点头,男的呢就来了一句,经理好,我是刘洋。就没了。简单的聊了几句我差点就倒了,奶奶的,完全是应届毕业生,什么都不懂,一个女的,长的还行,性格也蛮好的,一个男的就是块木头疙瘩,感情公司把握这个地方当成培训部了!气归气,也没有办法,心想,奶奶的人事,看我有就会回去不把你给吃了,我就跟你姓! 

 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,公司就按部就班的运行着,业绩虽然不能和总公司比,但在分公司里面也是上等,对了,写到这里才想起来,女主人公马上就要出来了,还没有个大家介绍!168的个子,身材丰满型,我最喜欢的就是她那两只36D的大奶子!她叫小美!当时我在想,还小美呢,奶奶的,比你美的人多呢,也没叫什么美不美的! 

  熟悉了之后,才发现,小美性格活泼开朗,思想一开始还伪装,后来发现了也是个蛮开放的小荡娃!平时也跟我们开开玩笑,有时还讲几个黄段子! 

  事情发生在她来公司一个多月,当天周五,下午没什么事情,其他的同时都走了,就剩下我在写个报告,小美收拾一下东西也就要出去玩了,收完后,她走到我旁边说:“周总,还不下班,这么拼命干嘛?”我说:“快好了,你先走吧,钥匙留给我,到时候我来锁门”小美说:“我也没有什么事情,要不我等你我们一块走吧,你用车带我一程!”我开玩笑的说:“奶奶的, 你整天搭我顺风车,小心哪天把你带到荒郊野外,先奸再奸,奸了再奸!”小美笑道:“就你那点出息,你干嘛,不怕你老婆发现把你给阉了!”说完还用手推我一把,结果笔一撮,戳了个大洞,完了,我的报告就这样完蛋了,有的重头开始了!当时我有点气,又不能发火,只能生气的在她肥大的屁股上使劲的拍了两把,说道:“奶奶的,报告完了,有得重写了,你帮我写,不写老子强吻你”小美竟然不怕,竟然说道:“有本事你来啊!”当时我那个气啊,一把揪着她衣服把她按到办公桌上,身体紧紧的压着她那高高挺起的大奶子,嘴凑上去只有5公分,当时那个爽啊,说实话,我一直就对大胸的女人情有独钟,我们四目以对,大家都没说话,办公室里静的只能听到我们两个人的呼吸,大概过了一分钟,我们两个人的呼吸明显加快,虽然谈恋爱的时候也曾一脚两船,但是婚外情虽然期盼,但是好像与我无缘,但是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,估计是精虫上脑,在她性感的嘴唇上蜻蜓点水了一下,就放开了,当时小美也一愣! 

  本以为事情就结束了,我占了便宜,气也消了,哈哈一笑,“奶奶的,你以为我不敢呢!”小美脸红着:“你真强吻我,你要对我负责”我知道她在开玩笑,我笑道:“负责个屁,要是每个被我吻得女人都要我负责,我都可以开妓院了!”听我这么一说,小美又跑了过来,拉着我衣服推搡着我,我假装严肃的说:别动,在动我就奸了你。小美说:“你敢”当时反正也没心思写东西了,就一把把她拽过来,推到这沙发上,双手一把抓住她两只大奶子,嘴就凑上去,强吻了起来,一开始小美还反抗,牙齿还咬着,我锲而不舍,不一会,小美呼吸加重,嘴也张开配合我吻起来,我这是手也不老实的伸进了她衣服里,抓住他那双要我两只手才能握住的大奶子,慢慢的解开她衣服,那双不能说很白的大奶子立马暴露在我的眼前,奶子是很大,乳晕也大,但是乳头却很小,不是我很喜欢的那种,不管怎么样,大奶子还是我喜欢的,我一口下去吸住了她的奶子,吮吸着她的奶头,小美也嗯嗯啊啊的叫了起来了,当时我想,奶奶的,老子还没干你你就骚成这样了,腾出一只手,想伸进她的裤子,由于她比较丰满,不是胖,胖女人本人一直不感兴趣,穿的又是比较紧的牛仔裤,竟然没有伸进去,谁知这个骚女人把抱着我的手放开,自己把裤子解开了,我一下子就伸进去了,一摸,我靠,汪洋大海啊,我慢慢的把我的中指伸进她那肥穴,这个骚女人把屁股迎着我的手指让我手指抽插了起来,还发出叫床的声音“哦……啊……舒服……”本来我还以为虽然她性格开放,毕竟还没有毕业,大学生,应该是个处女,现在发觉不像,我在她耳边吹了口气,轻声的问道:“看你样子这么享受,本来以为你是处女,现在看不像,快告诉我,什么时候不是的。”小美这时相当享受,淫声道“哪有那么多处女,现在大学生都很开放,基本上9成女大学生都不是处女了,我一年前就被前任男朋友骗到宾馆,让他给上了,哦……哦……啊……啊……快点……我要……”听她这么淫荡的叫声,我的手指加快了抽插,她的手也伸进了我衣服里,轻轻的摸着我的乳头。我那个爽啊!这个骚女人突然解开了我的裤子,一把抓住我的鸡巴,“哇……这么粗啊……” 

  说实话,我一直认为我的鸡巴不长,硬了也就18公分,大学的时候没事,几个淫友大家看A片把鸡巴掏出来特地量过,但是宿舍里4个人,奶奶的我第三,时候我还自卑了一段时间,后来宿舍里最长的那个家伙说,我们宿舍里比一样肯定第一,那就是鸡巴长度,这时我才知道,中国人一般的在12到15公分,变态的能到30,也有的不过两位数的! 

  这时,小美要我躺在沙发上,脱掉了我的裤子,骑到我身上,当时我还在想,奶奶的骚货,还会女上位,谁知道,小荡娃竟然把屁股对着我的脸,自己抓住我的大鸡巴,使劲的吮吸起来,由于结婚后第一次和老婆以为的女人有这样的关系,当时老婆又在怀孕,害的我差一点射出来,我为了报复她,把中指又伸进去,加快速度抽插起来!“哦……哦……啊……啊……,好爽啊……,加……加油……”过来两分钟,当我手累了,想停下的时候,这个小荡娃竟然说“老公,快点,快用你的手指插我……不要停……”我当时无语啊,我戏弄她说:“多说点淫荡的话,让我高兴了,就让你爽,”但是她含着我的大鸡巴我还是有点舍不得,我发现她的口技确实不错,让我很受用,“我是淫荡的女人,老……老公……我是个不要……哦……不要脸的婊子……快……”听到这里,我的手指有加快了速度,大概又过了一分钟,小美深深的含住了我的大鸡巴,屁股高高抬起,一动不动,我知道她要到了,更加卖命的抽查起来,小美嘴里喊道“啊……太爽了……”说着就一屁股做到我的脖子上,一动不动。淫水留了我一身,说实话,除了老婆以外的女人,都是她帮我口交,虽然我也喜欢女人的小逼,但是长这么大就帮一个女人口交过,那就是我老婆!记得当时我老婆喷了3次!这次,要不是我大鸡巴受不了,要干她,真想把她也舔两下! 

  当时我在想,奶奶的,这么快你就到了,老子还没爽呢,我翻过身,把她放到沙发上,握着我的大鸡巴想干她,偏偏天公不作美,这时门铃响了,我赶紧整理好我的衣服,看到小美这个荡娃还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,我就来气,一把抱起她,连着她的衣服裤子,一起塞到我办公桌下面去了!然后我去开门! 

  当时我那个气啊,没好气的开了门,已开是一个网络公司的销售员,叫什么倩茹,之前见过,奶奶的,要为公司做网站,本来不想理她,想赶她走,继续我的好事,偏偏这小妞有背景,是老板老婆的朋友,我只好强忍着欲火,让她进来了!最主要还有一方面的原因,这个小妞奶子也很大。一进门,倩如皱着眉头,痞子闻了闻,我心里一沉,大呼不好,奶奶的,刚刚的气味估计被他闻到了,我假装镇定,做到我自己办公桌,问她,“郭小姐,今天过来有什么事情吗?”倩如随着我进来,坐到我办公桌对面,说,“周经理,我今天过来就是看看你们公司网站的制作这方面什么时候开始着手,周经理,你一个人在公司加班呢,应该把窗户打开透透气,你看,你又抽烟了不?看气味这么难闻。”我心里惊呼道,小妞难道知道我的事啦,在看看我上衣上还留着小美的淫液。心里很虚,应声附和道:“是啊,是啊”说着,倩如从包里拿出一大叠资料给我看,跟我讲解,当时我哪有心思听,巴不得早点打发她走,偏偏,这个时候小美这个荡娃有开始捉弄我,解开我的裤子,拿出我那已经软的像小蛇一样的鸡巴,帮我口交起来,她整个人就蹲在我的面前,然后一把就握住我的大鸡巴,大姆指还不时的磨擦着我的龟头,然后整只手上下的抽动,而且,比刚刚更加的激烈。 

  就这样,我的大鸡巴就给小美这个荡娃手中尽情的玩弄,不一会就一柱擎天,翘了起来, 

  「嗯……」我有点受不了这种刺激,不由得的发出了声,小美似乎发现我哼了一声,抬起头,对我笑了一下,然后把手移到我的根部,然后把脸靠在我的小弟弟旁,然后用她的嘴把我的龟头,连着身体一股脑儿的含住。 

  一会儿,用舌头在我龟头的马眼上搅动。 

  一会儿,又把我整个大鸡巴,像是要吞进喉咙似的含住。 

  好……好舒服。 

  「啊……」我又不自觉的叫了一声。 

  就好像是把手指头放进适温的水疗池,然后在水底下,用着数十道不同力道的水柱冲着我的手指头一样。 

  而被她含在嘴里吸吮的感觉,又比这种感觉更加的舒服,回神一看,她在我的前面,一上一下的吸吮着我的小弟弟。 

  「周经理,你不舒服吗?」倩如指着我的脸这样说着。 

  面对着倩如的讯问,而自已的小弟弟,就当隔着一个桌面,被小美这个荡娃吸吮着。 

  这时我脸更加红了,真想用一个牛皮纸袋把自已的头套住的感觉,五味杂陈的心情,让我完全没办法用脑子清楚的思考,我只能傻傻的苦笑。 

  在这种情况下,我这能撒谎,“中午吃的辣的东西,我这人嘴馋,不很吃辣,偏偏又管不住这张嘴”我双手伸到桌子下面,假装按着肚子,屁股玩后面退了退,不至于那么刺激受不了! 

  而小美这个骚货竟然紧逼着我,把头又凑了上来,更加卖力的帮我口交着,儿我的大鸡巴,和主人的心情成反比的它,似乎已经到了极点,整个小弟弟感觉非常酥麻,龟头在她嘴巴的吸吮之下,肿涨到极点的小弟弟,随着一阵阵的抽搐感,令我感到非常的舒服,精液想要从我的小弟弟里喷出来,这种酥麻的感觉传遍了我的全身,几乎快要坐不稳的我,表情奇特的看着倩如,一边假装着按着肚子,一只手又必须在桌子上放着,撑住好似灵魂脱壳的身体。 

  “不行了,我要去一下洗手间,要不你先坐会”这时小美好像没有饶过我的意思,更加卖命的用她那性感的嘴唇套弄着我的大鸡巴,我啊的一声,再也忍不住了,一股脑全都喷进了小美那淫荡的嘴里。小美这个小荡娃,死命的含着我的大鸡巴,我的精液刚开始一滴也没有漏出来,我想小美全部含在嘴里想待会把它吐出来,但是我的想法错了,随着我射的越来越多,我感觉小美喉咙一动,咕嘟一声把它全部吞进去了,后来还有来不及吸进去的,就射在小美脸上,嘴上,和她那付大奶子上,估计激情过了,我也醒过来了,这时我用脚踢了一下小美,小美知趣的帮我把大鸡巴上的精液舔干净了,帮我把裤子整理好!这时我真的要感谢我们企划部的经历,帮我买了个高一点大一点的办公桌,要不今天就露馅了! 

  “周经理,你看我还没有吃饭,要不我先下去吃个饭,等你忙完了我再来”这时倩如满脸通红的说,我也起身送送她,“不好意思,你等会再来吧” 

  说着就把倩如送出了公司大门,这是我突然发现倩如妩媚的和我抛了个媚眼,我想完了,有把柄被这个小妞抓住了,后来一想,奶奶的,有没有抓到我,到时候我就来个死不承认,你能把我怎么办,再说老板也是我多年的哥们,怕什么,到时候还可以说她为了做单子诬陷我,想到这,我心中宽了不少。 

  关上门,我连忙拍到小美桌旁,想把她拖出来,在她屁股上使劲的肆虐几下,看到她脸上,嘴上,奶子上我的精液,又是不忍,“赶快去清理一下,看看你今天使我都丢人”,说完我躺倒沙发上眯上了眼睛,想想有点对不起老婆! 

  就当我还在自责的时候,小美这个狐狸精,蹲到我旁边,轻轻的吻了我一下,说“老板,今天我爽了,你也爽了,不过我们家小妹妹还没尝到你的大鸡巴,有机会一定要让我尝一下哦”我真想把她抱过来,看看能不能在搞她一下,让她知道我的厉害,她却连忙跑了,“待会你那个小业务员还要来,你敢吗?”我一愣,它却一把抓住我的鸡巴,说:“大宝贝,我们下次再见!”说完就走了,留下我一个人独自发呆! 

  【完】 





标签:[db:tags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