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位置: 首页 > 家庭乱伦

可爱的小姨子

2017-04-15 10:28:02 | 人围观 | 评论:





[可爱的小姨子] [完]


我是一个国中校长,很巧的是我的小姨子碧柔也是我的部下。

碧柔待人诚恳热情,人际关系非常好,工作非常努力,是一位模范女教师。

只是我那妹夫在银行工作,身体瘦弱,结婚几年了还未生育,因此,碧柔还保有迷人的身材,平时穿一件衬衫和一条牛仔裤,显得非常飒爽,精力旺盛。

由于是亲戚关系,我总是对她照顾有佳,别人也就见怪不怪了。

一天晚上,碧柔早早的吃过饭,一番疏洗后,换上了一套米色衣裙。

妹夫看着电视问了一句:「上哪去呀?」

「到姐姐家去,今年的先进个人还是我的。」

妹夫白了一眼:「有什么用。」

事情真巧,我妻子到昆明去旅游了,家里只有我在看电视。

「姐夫,你一个人在家呀。」碧柔风姿婀娜的站在那,薄薄的衬衣隐约看见内里的胸罩,米色套裙下修长的双腿,黑色高跟鞋上的水钻闪闪发光。她的身上散发着刚洗过澡的香皂气息。

「啊,碧柔呀,快坐。」

「你姐去昆明了。」

我坐在她的对面,啊,她不加防备的分开双腿,从裙下正好看见她的白色内裤。

「姐夫,今年的先进还是我的吗?」

「这个么……」我故意思考一下,收回狂热的眼神,「三年级的李老师和二年级的林老师也都是人选啊。」

「她们?那两个骚……漂亮姐?」

「是呀,有许多老师都和她们关系不错,尤其是年轻男老师们。」

「姐夫,」碧柔撒娇地说,「人家也不错吗,你还看不见?」

「是呀,你的工作吗,很认真,不过人家说你……」

「什么啦?」

「说你很漂亮。」

「那又怎样?」

「我要是,哎,他们会说……」

「哪有什么,谁让你是我的姐夫。」她一字一顿的说,满脸得意地表情。

「那当然,只要有姐夫在,你的事一定搞定!」

「谢谢姐夫。」碧柔兴奋起来。

我不由得又向她的羞处看去,啊,迷人的蕾丝边内裤。

「来,还是先喝点饮料吧。」我故作镇静,

「别麻烦了。」

「没关系,别客气。」我到厨房打开两听蜜桃汁,下身的鸡巴不禁挺挺地硬起来。

「到手的白羊,呵呵……」在她的那杯中加入了日本春药。

「来,我们一边喝一边看电视吧,今天演法国名著《红与黑》。」

「碧柔,你今天不穿牛仔裤,更漂亮了。」

「是么,我这不是来姐夫家么。你老是盯着人家看,在学校你就老看人家。」

她调皮的调侃着。

「是么?那是你与众不同吗,快喝点吧。」我赶紧让她喝。

她高兴的喝了起来。

「姐夫,他们都说你和魏老师、林老师很亲近,她们总是到你的办公室聊天,是么?」

「没有的事,不要听他们乱说,我只不过是指导一下工作,她们总是请教我,也要向她们学习呦。」

「哼,那她们从你那出来后,怎么总是神神秘秘的?」

「啊,她们总是得到惊喜呗。」

「什么惊喜?能不能告诉我姐呀!」

「你这个小调皮!」说笑中,饮料已喝完,碧柔的脸好像有些红,却专著的看着电视。

电视中的家庭教师与女主人相爱,调情,进而发展到偷情……

我慢慢的靠近她,我感到她的呼吸在加快,偷偷的看她的脸,已经泛起潮红,春药起作用了?我试探地用臂肘轻轻地碰了碰她的胳膊,没什么反应;又进一步向上,碰到了她的乳房,她没有看我,胸脯却微微向前,与我的臂肘轻磨,呼吸也有所加快。

我用脚轻轻的碰了一下她的脚,她竟然没有躲开,于是我用手轻轻压在她的腿上,只见她微微一颤,而后双目迷离,身子向沙发后背软软的靠去。

我见时机到了,一只手搂住她的粉颈,小心的解开胸部的纽扣,从领口伸入她的胸部,轻轻地抚摸她的酥胸,解开她的胸罩的搭扣,一对玉乳弹跳而出。

「啊,姐夫,不要。」少妇无力地推着我的手。

我的另一手摸着她的膝盖,沿着大腿向上,深入裙下,摸到了她的腹股沟,挑开蕾丝内裤的边,伸入她的屄处,四指向下探入火热的嫩屄。

「啊……姐夫……不……不要……」她涨红着脸,扭动着身躯,双腿紧夹着我的手。

「碧柔,我爱你,你的身体多迷人,我多次在梦中和你幽会,你是我的女神。」

我的手指分开她的嫩屄,爱液立刻涌满了她的嫩屄,嫩屄口外的挑动,使少妇动情地呻吟。

「嗯……啊……不行……啊……姐夫……」她的身体一波一波地颤抖,双腿渐渐的分开。

我抱起她,来到卧室的床上。

少妇半推半就的脱下了浑身遮罩,丰满性感的身体横陈在我面前。我抓住她的双腿用力分开,将她的嫩屄袒露出来。那是经过另一个男人肆意操过的,带着依稀处女回忆的,挂满浓浓淫汁浪液的,怒放的嫩屄。我饿狼一样扑向床上的白羊。

「啊……不要……姐夫……你的鸡巴……太大了……」

「碧柔,让姐夫好好操操你。」

「啊……你……操进我的子宫了……啊……」

我压在她的身上,双手玩弄她的一双雪白的乳峰。

「啊……我的屄好胀……要出血了……」

为了尽快占有她,我不顾她的求饶,加快了操屄。

她的屄确实很紧,可能是妹夫鸡巴较小,她的环状的肌肉,紧紧地卡住我的鸡巴头,好在我采取了钩挑、磨压的战术,再加上










标签: